疯狂英语李阳少林寺皈依佛门 将为僧众培训英语

【新唐人2014年7月29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7月26日,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在千年古刹——河南登封少林寺皈依佛门,引起外界关注。

据报导,7月26日,李阳在少林寺举行了正式皈依佛门的仪式,师从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法名延依。同时皈依佛门的还有易太极创始人职勇,法名延同。李阳和职勇均是少林寺的俗家弟子,二人并未“出家”。

皈依之后的当天上午,李阳向郑州慈善总会金翅公益联盟捐赠10000册英语图书用于中原的教育事业,并与金翅公益联盟签订了《公益战略合作协议》。李阳表示愿意为少林慈幼院众僧提供英语培训,使少林寺更好地与世界接轨。

据公开资讯,中国大陆演艺圈、商界信奉佛教的名人不在少数。李连杰、梅艳芳、张国荣、曾志伟、谭咏麟、齐秦等都是佛教的俗家弟子。

疯狂英语创始人的“疯狂”情感历程
  
李阳作为疯狂英语和疯狂汉语创始人而闻名于世。  

2011年8月,李阳时任妻子李金发微博曝光家暴事件,引发网友声讨。随后,李阳停止支付三个女儿的生活费。
  
2011年10月,李金对李阳提起离婚诉讼。2011年12月15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奥运村法庭开庭审理“李阳离婚案”。
  
2013年2月3日,法院对“李阳离婚案”做出一审判决,认定李阳构成家庭暴力,准许二人离婚,三个女儿由李金抚养,李阳每年支付每个女儿抚养费10万元,直至年满18周岁,并向李金支付精神抚慰金5万元以及财产折价款1200万元。
  
2013年4月3日,李阳“财产分割执行异议案”开庭。法院裁定李阳实际支付前妻730余万,400余万未付。
  
2013年11月,李阳在博客中公布将加入著名直销公司安利。2014年1月,李阳高调宣布换东家,称疯狂英语和另外一家直销企业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这次他声称“加盟民族直销业”富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