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金茶王”北美区冠军华女计划开店

周日(7月27日),国际金茶王大赛北美区决赛在万锦市举行。两位华裔女士在两项比赛中夺冠,吸引数百位华裔市居民围观。

11位华人在周日参赛,其中4人进入决赛。每位选手烧一壶茶,5杯给评委(每位评委一杯),剩下的10多杯送给现场观众。评判标准包括色、香、味、温度、浓度等。

林健茵(Bonnie Lin)虽然没有接受过专业培训,但喜欢自己研究,她获得了这次港式“金茶王” 比赛北美区冠军。
林健茵(Bonnie Lin):希望能够成功,自己开一间茶店。
她将飞往香港,代表北美参加8月16日的国际“金茶王”总决赛。

鸳鸯饮品是奶茶与咖啡的混合。港式“金鸳鸯”比赛的冠军是谢丽嫦(Esa Tse),她曾在2013年获“金茶王”比赛北美区冠军。
谢丽嫦(Esa Tse):其实我真的好想将港式鸳鸯奶茶在加拿大发扬光大。
她的女儿也到比赛现场支持她。

当天比赛现场茶香阵阵,吸引数百位华裔市居民观看。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