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被传有后门?专家评析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7月29日讯】手机资安问题备受关注,今天(28日)有媒体报导,称苹果公司已经承认iOS系统后门,然而,苹果公布了这三个后门的基本信息后强调,这是特有的诊断功能,可以帮助企业IT部门、开发者检测故障,他们也决不会把讯息交给政府,怎么看苹果的解释,这对于即将上市的iPhone6 会不会有冲击,我们采访手机达人,听听专家评析。

手机达人 Leo:“不管是苹果,其他像Android也有这样的状况,有些手机它其实是会去追踪用户的使用状况,其实不只是手机,像电脑其实有些软体,一些你在做一些操作做一些设定的时候,它也问你说是否有没有开放让它可以做一些软体分件的提醒,或一些版本上面追踪的调查这样。”“我觉得影响还是有限,因为其实这样的状况其实有些业者还是会去做这种就是资料的读取动作,那其实一般的消费者还是对于资料安全的部分到这么敏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