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涛:展示暴力无功 中共驻外副武官被捕

南美足球之乡阿根廷是联邦共和制和代议民主制国家,与西方大多数民主国家一样,阿根廷也是一个司法完全独立的国家。在这个“三权制衡系统约束”的国家里,宪法和法律的规定下人民享有结社游行示威等各项自由。但偏偏从中共在这个国家办理外事事务的大使馆官员却毫不顾忌他国法律,恣意践踏别国法律,让中共再一次在世界出丑,也让中国人蒙羞。

据《大纪元》报导,7月18日抵达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习近平,对阿根廷为期4天的访问开始。阿根廷法轮功学员在习近平下榻的酒店、官方访问的地点外拉起“欢迎习近平”、“法轮大法好”、“立刻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迫害法轮功的流氓集团”等横幅。

阿根廷警方拉起警戒线,对和平抗议的法轮功学员实施保护。这种保护也彰显了国家机器对公民权利的尊重。

但就在同时,中共驻阿根廷使馆也以金钱招募一批打手企图强行阻挡法轮功学员向习近平请愿。而其中的主使者是中共大使馆Wang姓副武官。

中共的驻外官员们完全忘记了自己是在一个自由国度里“做客”,自以为有“外交豁免权”就可以为所欲为,视他国法律如儿戏,把中共的蛮横无耻强加给自由国家。

现场图片显示,Wang姓副武官强行试图穿越阿根廷警方的防线,强行冲击法轮功队伍。

在突破警方封锁线的过程中,Wang姓副武官冲撞警方的行为显然违反了阿根廷的相关法律,阿根廷警方当下扭住Wang姓副武官。现场照片中,一高大魁梧的阿根廷警察以对付凶残罪犯的擒拿手法,一手将Wang姓副武官的脖子卡住,并将Wang姓副武官用手铐反铐。

一脸无赖的Wang姓副武官嚣张气焰还未完全收敛,但显然有些惊愕。后经证实,此人已经多次组织用金钱收买的华人前来寻衅滋事。

2004年11月16日时任国家主席的胡锦涛访问阿根廷期间,中国大使馆的女武官向阿根廷外交部施压,外交部又向行政办公室要求下令夺走横幅。而直接肇事者就是这名副武官,在其授意下,一帮不明真相的打手哄抢并撕毁了法轮功学员“法办江泽民”的横幅。

2005年12月14日,中共驻阿根廷使馆官员派遣收买的打手对在阿根廷首都国会广场和平示威要求阿根廷政府拒绝被告罗干访问国家参议院的法轮功学员拳打脚踢。

为了向国际社会揭露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等人镇压法轮功的真相并敦促国际社会严惩元凶,阿根廷的法轮功学员们一直不懈地向阿根廷的人民讲真相,并起诉江泽民等人。

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联邦法院第九庭法官阿绕思‧拉马德里(Araoz de Lamadrid)于2009年依据国际法的“普遍管辖原则”(principles of universal jurisdiction)以及受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证词,下令逮捕江泽民和罗干。

逮捕令下发后,国际社会一致认同:马德里德下令“在阿根廷境内和世界范围,全面逮捕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和前政法委书记罗干,押到法庭接受被控犯下“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的审判。”证明国际社会对这场针对法轮功群体的惨无人道的灭绝式镇压所持的决然态度。

这一国际逮捕令随后因阿根廷司法迫于中共政治压力而撤销。但阿根廷法轮大法学会坚持上诉,在2013年,上诉成功,阿根廷刑事高等法院判决重新开启审理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及罗干一案。这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表面上是一场政治与司法的对垒,也可以说是民主与专制的对决,善恶之间的对决,其结果一定是专制在被抨击中落败,人们对善恶的分水岭将更加看重。

诉江案以后,中共驻外大使馆的官员们不引以为戒,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反倒一意孤行,利用习近平出访上演丑剧,一方面试图变相绑架习近平,让其与血债帮共同承担责任,另一方面也是要让习近平难堪。他们的表现,再一次将中共流氓政权的暴力展示给国际社会,让国际社会在向公众解读中共的说明中多了一份有图有真相的最好说明。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