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十大“鬼景点”出炉 北宜公路夺冠

【新唐人2014年7月27日讯】蕃薯藤“PK吧”票选台湾十大最恐怖又热门的“鬼景点”,超过4万网友的投票,推出北宜公路是台湾最恐怖的“鬼景点”。

1. 北宜公路

有着“九弯十八拐”之称的北宜公路有着“死亡公路”的称号。这里不仅仅是因为道路难行,更是因为许多晚上在这条路上行走的司机曾看到过白白的、轻飘飘的不明物体。人们说,如果晚上遇到女子在路边招手搭便车,一定要帮,否则会被她纠缠不休;也有的说一定不能帮,否则会沾上阴气。

2. 台中卫尔康西餐厅

1995年2月15日晚上7点,台中卫尔康西餐厅突发大火造成64人死亡。从此,民间流传这里的上空经常会飘荡着一艘“幽灵船”,要收满100个冤魂才能启航。于是,更多的传说流传出来了。

3. 台北辛亥隧道

辛亥隧道修建时铲除了一片坟地,但据说没有清理彻底,此外这里紧邻二殡和火葬场,所以传言很多。有的说如果单人骑单车,耳边会有不明声音督促你骑快点儿,否则会被上面流下来的尸水淋湿。有的说看到过隧道里有老婆婆在走路。

4. 大园空难地址

1998年2月16日,华航从巴里岛飞回桃园机场的航班,在降落时坠毁在国际路二段一带,不仅导致机上的182名乘客和14名机组人员全部丧生,还撞死了地面上的6人。从此,这里常常发生车祸,居民们说夜里常常看到奇怪的男女飘来飘去。

5. 日月潭伊达邵码头附近水域

1990年,日月潭发生过船难,造成57人丧生,船难的发生地正是在伊达邵码头附近。有人说这里的冤气很重,水面会伸出无名的手。

6. 台南杏林医院

台南杏林医院已经被废弃了将近20年,7层高的建筑内现在凌乱不堪,被网友称为“最大的鬼屋”。据说这里晚上会传出来哭声。

7. 文化大学大仁馆

文化大学大仁馆据说建在阴阳的交界处,所以才会设计成八卦的格局。不过建筑并没有按照设计图纸修建,所以里面怪事连连,其中包括电梯被戏称为“鬼电梯”,不仅层层停,而且气氛总是很紧张。

8. 嘉义民雄刘家古厝

从日治时代一名日本兵在自己误伤自己,到光复后的炊事兵在这里暴病而亡,这里就被传言是“民雄鬼屋”。

9. 台北西宁国宅

台北万华区的西宁国宅在3年内死了20名住客,而且有其他多位住客身患重病甚至罹患精神病,被认为里面有一个老兵的冤魂。

10. 基隆鬼屋

基隆鬼屋之前是“美琪酒吧”,因一名舞女怀了一名军人的孩子但却没被承认,于是舞女泼汽油烧这名军人,烧死数人,其中包括她自己。从此这里开始闹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