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好行 尽览览盐乡滨海风光

【新唐人2014年07月27日讯】社区广角镜(355)“台湾好行”再度推出套装旅游行程,针对嘉义市区和盐乡滨海的好风光,设计了不同的促销方案,满足背包客,还有阖家旅游者畅游滨海的需求。

最具盐渔村风味特色的盐乡滨海线,是一条景色怡人风光明媚的滨海旅游路线,沿途有东石渔人码头、布袋渔港、盐山、北门井仔脚瓦盘观光盐田等主题游程,很适合游客做深度旅游。

云嘉南国家风景区管理处长郑荣峯:“把滨海线要串连起来,这一条线其实在整个台湾里面,旅游线里面是最棒的一条滨海线。”

台中游客林先生:“满适合暑假大家一起来这里玩,那个夕阳下来的话,它会反射上来,就好像两道阳光这样子,我觉得很漂亮,这里满值得推荐。”

高雄游客刘女士:“全家来盐山参观制盐过程,就是百闻不如一见。”

云嘉南国家风景区管理处,把台湾好行盐乡滨海线拉进嘉义市区交通网,透过饭店业者及周边业者合作,推出优惠套票方案,让游客在嘉义市住宿及享美食折扣,一路玩到底。

饭店业者黄国芳:“我们饭店业者很喜欢来搭配,很乐意来搭配,全力支持。”

嘉义市政府交通观光处长郑君健:“台湾好行,从原来的嘉义高铁,然后延伸延驶进来嘉义市,那也停留了几个饭店跟景点,让我们的旅游游客更方便,更便捷。”

看准暑假旅游商机,住宿、交通一次搞定,邀民众一起轻松享受夏日滨海之旅。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叶裕明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