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宜兰国际乐活节 艺术巡演high翻天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7月26日讯】今年夏天的宜兰很不一样,在街头可以看到浓浓异国风味的艺术表演,不用出国就可以感受南法“亚维侬艺术节”气息,宜兰国际乐活节邀请来自法国、荷兰、波兰、以色列和乌克兰表演团队,加上东方舞蹈与音乐元素,要让游客一起欢度夏日时光。

东欧风情的音乐,热情活力的节奏,让人忍不住跟着舞动;广场上高跷表演艺术家,绚丽的焰火映照下卖力演出,就像置身充满艺术气息的南法亚维侬小镇。

宜兰县民 王小姐:“非常有国际化,然后充满艺术感,很有亲和力。”

台中游客 董先生:“我觉得满特别的,因为基本上这种表演要到国外才能看得到,可是我觉得就是在国内也可以看到这样的表演,感觉很棒这样子。”

“国际乐活节”除了邀请国际艺术团队在街头演出,夏日星空的音乐、舞蹈和戏剧的艺术飨宴,让宜兰市变成一个热闹的剧场!

宜兰市长黄定和 夫人 游琇淳:“那我们的乐活音乐比较不同其他的地方,就是很细腻很精致,然后老少咸宜, 尤其在炎炎的夏日,坐在这一个美丽的宜兰市中山公园,让人家觉得心旷神怡。”

来自云林茑松艺术中学的中国古典舞蹈,也让在场观众掌声连连,不管是翩翩优雅的“仙笛”,俏皮贪玩的“小和尚”或是磅礡震撼的“舞跃新纪元”,紧紧扣住观众的目光。

宜兰县民 陈小姐:“有音乐还有舞蹈,然后还有那个幽默有趣的那个小和尚,然后还有就是最后最震撼的是那个新纪元的舞蹈,然后后空翻的同学,同学都非常厉害,而且今天的表演超乎我的想像。”

宜兰市长黄定和 夫人 游琇淳:“今天的节目非常的特别,就是呢..我们茑松国中的小朋友,他们所展现的中国古典的风味,非常的让人家觉得很想坐下来,在那边欣赏这种优雅柔顺的音乐。”

2014宜兰国际乐活节19日开幕,一连16天的艺术巡演,要让游客享受艺术的熏陶,共度乐活的夏日时光。

新唐人亚太电视 黄䜣瑜 李光辉 吴富国 宜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