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选期间福特办烧烤派对 惹争议

今天傍晚,多伦多市长福特如往年一样在士嘉堡Thompson Memorial公园举办了社区烧烤派对,吸引了很多市民,不过福特的市长竞选对手索那基就投诉,福特用市府公共场地来举办宣传自己的活动,有违市府规定。来看报道。

现在刚刚5点过,大家可以看到我所在的Thompson Memorial公园已经是人头攒动,不过这一届福特的烧烤派对呢就引起了一些争议,不但民众不能在这里喝酒,市府也特别提醒,福特不可以在派对上做竞选活动。

第19次Ford Fest,市府拒绝办法饮酒许可。不过这并不影响市民参加夏日派对的心情。

多伦多市民Carol:我认为很棒,福特提供免费的BBQ,很多人全家都来了,孩子们也玩的开心。
多伦多市民Kevin:免费的食物让大家都来了,玩的尽兴, 很开心。

目前正值市选期间,福特的竞选对手索纳基批评,在公园举办这样的活动显然是想宣传自己。而这违反了市府附例。的确今天的派对上看到很多福特的铁杆支持者。

多伦多市民姜女士:很高兴看到这么多人过来,我也是支持福特,希望能跟他照个相,如果可能的话。
多伦多市民Simon:就是想对福特表示支持。

市府已收到170多个相关投诉和问询,市长办公室也被警告,不可以有任何竞选活动,今天的派对上会有三位市政附例官员监督。

上一次2010年市选中,福特将派对的食物和饮料费列为竞选经费(烧烤的画面)。

根据最新的Forum民调,市长候选人中,邹至蕙支持率下降到29%,不过仍居首位,庄德利和福特紧随其后,分别是:邹至蕙29%,庄德利28%,福特27%。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