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空难悲剧频现 改写历史记录

【新唐人2014年07月26日讯】过去的十天,恐怕是世界民航史上最悲痛的日子。从马航MH-17,到台湾复兴航空GE222,以及阿尔及利亚航空的AH5017班机,短短几天就有超过450人在空难中丧生,改写空难史上的记录。

连续三起坠机事件,让人们陷入巨大的震惊和悲痛。

根据飞行安全基金会的数据显示,2014年是民航史上最为惨痛的一年。

由图中数据可以看出,在2014年之前,平均每次空难的死亡人数从来没有突破48人。

但是在2014年,如果不计算过去10天里的3场空难,今年平均每场空难的死亡人数就已经达到63人。

再来看空难死亡的总人数,2014年的数据已经是过去10年平均值的两倍。

这份数据还只是计算民航机的部分,并不包括军事飞机和企业私有飞机。

此外,在全球史上伤亡最惨重的20场空难中,失踪的马航MH370以239人排在第17位,而被击落的马航MH17则以298人丧生排名第7位。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