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07月26日讯】7月25日财经速瞄

区域冲突不断 IMF调降经济预测

国际货币基金(IMF)公布最新的全球经济展望预测,由于中国、俄罗斯等开发中国家的成长力度持续减弱,加上区域冲突不断,可能导致油价上涨,因此IMF预测今年全球经济增长幅度为3.4%,比4月时的预测值下调了0.3%。

复苏亮眼 英经济回到2008年水平

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指出,今年第二季的经济成长率达0.8%,已经回到2008年金融海啸爆发前的水平。此外,从去年第二季以来,英国经济稳定复苏,增长幅度已经高达3.1%。国际货币基金(IMF)预估,今年英国全年的GDP增长将达到3.2%。

经济现危机 俄罗斯央行紧急升息

遭到美国、欧盟经济制裁的俄罗斯,周五俄罗斯央行意外地宣布升息50个基点,将利率调高到8%,主要原因在于地缘政治的区域冲突加剧,加上股市和货币大幅跌下,国内的通货膨胀风险大幅升高。俄国央行也强调,如果通货膨胀持续恶化,俄国将继续升息。

上脸书打车?传脸书与Uber业务合作

市场消息传出,社交网站龙头脸书正在与新兴的打车服务软件公司Uber洽谈业务合作,准备将Uber的打车服务整合进脸书的Messenger程序当中,借此方便脸书用户叫车,也吸引更多人加入脸书。不过这项计划目前还在初步研商阶段,脸书和Uber双方目前都拒绝对此进行回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