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挥别台湾 LBJ送出签名球鞋、球裤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7月25日讯】【亚太晚间新闻】NBA“小皇帝”LeBron James旋风访台,今天担任训练营的客座教练,亲自下场当陪练,展现十足亲和力。

NBA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一现身全场惊呼声不断,从高雄到台北,詹姆斯魅力依旧惊人,今天担任训练营的客座教练,亲自下场当陪练,詹姆士亲和力十足。

一连投进好几球,詹姆斯小秀球技,就让全场HIGH翻天,向来以全能球风著称,在球场上总是充满自信,詹姆斯向台湾小将分享,他的独门秘诀。

NBA球星 詹姆斯:“给你自己一个目标,一年之后你完成了目标,然后在前进到下一个阶段。对我来说,这是我小时候常常做的事情,我就是常常挑战我自己。”

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詹姆斯看到小球迷现身,特别开心,还脱下球衣,亲自送给抱着小孩的母亲。结束两天抵台行程,詹姆斯对于台湾球迷印象深刻,最后来个大放送,不仅送出签名球,还脱下球鞋,甚至连球裤都脱了,用行动感谢球迷的热情。

新唐人亚太电视 曾奕豪 张媛婷 台湾新北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