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国军3罹难 部队弟兄灵堂致哀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7月25日讯】 这次澎湖空难,军方投入250名人力搜救,然而,就在台风天当晚,有5名国军也搭上这架失事班机,除了一对海军情侣档幸运逃生,其他三人都罹难,今天,许多部队弟兄,一早前往灵堂致哀。

穿着便服的国军弟兄,在同袍灵前一字排开,静默致哀,因为复航空难,一口气带走3名国军栋梁,其中包括澎湖宪兵队中校队长蔡民华。

蔡民华太太:“我要请他放心,我的小孩会永远爱他。”

照顾部属的蔡民华,去年9月才从台南调任澎湖,台风天,身为部队主官的他,为赶回营区坐镇提前销假,候补搭上失事班机。

部队主管:“(有没有急call 队长),(要他回来赈灾),没有 没有 没有,这是一个既定程序,队长他自己都知道,没有刻意说,电话通知你要赶回来,那就是一个既定的程序,队长他自己都知道。”

搭上同一架飞机,没能生还的还有他,任职澎湖特战指挥部,26岁中士周胤廷,作为海龙蛙兵,周胤廷以此为荣,他昔日脸书上,不只PO出与部队弟兄的大合照,还分享了电影〈军中乐园〉的花絮,因为这部片,演的就是海龙蛙兵的故事。

罹难者杨景翔父亲 杨丁文:“我早上有骂他的连长,你知道这边(澎湖),天气那么不好,应该要通知我们儿子,慢一天来(部队)。”

儿子杨景翔在澎湖服役,不久前全家人,才趁着恳亲休假机会,同游澎湖、拍照合影。没想到,这回杨景翔最后一次收假归营,却候补搭上了死亡班机。飞机失事,一口气带走3名国军弟兄,部队顿失英才、同袍无限哀伤。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