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17空难西澳受难者名单

【新唐人2014年7月25日讯】一位有澳洲永久居民身份的荷兰教师,最近被证实是马航MH17西澳遇难者之一。据西澳人网报导,迄今为止,澳洲共有37位公民及永久居民遇难。以下是已知的西澳遇难者名单。

戴芬妮‧尼文(Dafne Nieveen)
尼文当时搭乘了马航MH17班机前往吉隆坡,之后将转机返回西澳。在珀斯市,她有一个荷兰籍伴侣。
尼文在LanguageOne公司上班,这是一个教育组织,有一个广泛的荷兰课程教育计划。该组织的珀斯协调人Wilna Cornelisse女士从阿姆斯特丹打来电话,证实了尼文搭乘马航MH17班机。

埃德尔‧马哈蒂(Edel Mahady)
50多岁的马哈蒂有两个孩子。她当时搭乘马航MH17班从都柏林返家,她这次是利用学校假期看望住在爱尔兰的老母和姐妹。她的丈夫和两个孩子都住在珀斯。

马哈蒂出生在爱尔兰首都都珀林南郊的Palmerstown镇,她是珀斯Kelmscott地区善牧天主教小学(Good Shepherd Catholic Primary School)的财政主管。她同时还在珀斯Cannington 和Myaree两地的Fitness First健身房兼任健身教练。

她的家人发布了一份声明表示悼念。该声明提到马哈蒂“热爱生活”和“对家人有着如火的热爱”。“她关心他人。”她的家人说,“埃德尔把她自己贡献给了她的丈夫、儿子和女儿,她对他们感到非常的骄傲。”“如果有一个爱尔兰版的‘虎妈’,埃德尔就是。”

声明还表示,马哈蒂“对待王子和对待穷光蛋是一样的。”“她把失败看做是成功的机会。”“埃德尔的生活热情可以从她有两份工作看出,她对这两个社区都具有重大影响。”她的家人说,“埃德尔不仅仅是干了她的工作,她的幽默、力量、智慧、快乐和决心驱使人们向上,成就他们所能成就的。”

马哈蒂在 20年前移民到澳洲。爱尔兰外交部长弗兰纳根(Charlie Flanagan)表示,他已和马哈蒂的家人通了话,致以他的悼念。“很不幸地,我们得知一位爱尔兰出生的公民也在这架飞往吉隆坡的班机上。”他说:“我代表爱尔兰政府和人民,向她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同情,他们遭受到这么突然、毁灭性的损失。”“爱尔兰全力支持开展一个全面、独立的国际性调查,以查明造成这一惨烈悲剧的原因,并将肇事者迅速绳之以法。”“我鼓励所有被涉及的有关当局、在乌克兰冲突的各方,能协力配合调查,以确保失去亲人的数百家庭能得到他们所需要的答案。”

尼克‧诺里斯(Nick Norris)
诺里斯今年68岁,是4个孩子的父亲,也是南珀斯游艇俱乐部很受欢迎的成员。诺里斯和妻子琳迪(Lindy)结婚31年,琳迪就职于西澳莫多克大学(Murdoch University),担任教育系讲师。

诺里斯本人经营一个公司,名为“协调与系统的转变”(Collaborative Systemic Change),旨在帮助一些组织以及原住民社区能正面地面对改变。他以前当过教师和陆军预备役的中校。

玛斯林家庭的3个孩子
莫(Mo)12岁、伊娃(Evie)10岁和奥笛斯(Otis)8岁,是住在珀斯Scarborough区的玛斯林夫妇(Maslin)骄傲和快乐的源泉。莫、伊娃和奥笛斯与他们的外公尼克‧诺里斯一起搭乘MH17航班,他们在阿姆斯特丹度过了两个星期的假期返回珀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