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07月25日讯】7月24日财经速瞄

俄罗斯股票债券 欧盟拟禁止交易

马航被击落事件,让俄罗斯面临欧盟的进一步经济制裁。根据《金融时报》指出,欧盟准备禁止欧洲任何个人买卖俄罗斯大型银行发行的任何新债券与股票﹔欧盟也将禁止俄罗斯银行在欧洲任何的交易所上市新的债券。

移动广告火热 脸书获利大爆发

社交网站龙头脸书公布最新财报,在移动广告业务的拉动下,今年第二季营收冲上29.1亿美元,远远超过去年同期的18.1亿美元,大幅增长61%﹔获利也提高到7.9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137%。脸书股价也持续走高,今年以来股价已经上涨30%。

韩砸400亿美元 拼内需消费经济

韩国央行公布今年第二季GDP只比第一季小幅增长0.6%,是去年第一季以来的最差表现,因此韩国政府也随即宣布,将投入约400亿美元的预算来刺激内需与消费经济,相关措施包括增加政府支出、加强扶植中小企业、让加薪的企业享有税赋减免,以及放宽房贷规定等。

亚马逊Fire手机将出货 销售待观察

亚马逊第一部智能手机Fire即将在本周正式出货,但是华尔街日报认为,Fire的价格并不便宜,不容易在饱和的手机市场中取得优势﹔此外电池的续航力并不理想,使用不到一天就要充电﹔并且不能使用Google地图,可能会让消费者感到不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