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雄狮将访学校 讨论就业选择

体育明星是大多数孩子们心里竖立的榜样,他们做为公众人物,对孩子们更有号召力。卑诗省工业训练局将与卑诗雄狮橄榄球队二次合作,于明年开始访问全省二十五所学校,与学生的互动,与大家讨论今后事业的多种选择。

这(Lions in the house )是一个专门为六到九年级学生制定的在学校完成技工培训并取得证书的项目,为孩子们对今后就业发展的选择提供更多的尝试和可能性。
省工作旅游技术培训厅长 庞雪莉 这是一个非传统方式的互动 想尽一切可能的去和家长与学生们接触 告诉他们不同的(就业)机会
DANICA现在是KWANTLAN理工大学的学生,她表示,这个项目对她选择专业有很大帮助。
昆特兰理工大学生 Danica Lum 我的技工培训是我小时候为自己事业迈出的一步 我正在为自己的人生走得更远而努力
庞雪莉表示,卑诗在二零二二年将会有一百万个职位空缺,而其中将近七十万的职位缺口是由于人口老龄化引起的,另外的三十多万空缺是新兴职位。
省工作旅游技术培训厅长 庞雪莉 (卑诗雄狮队员)和大家谈论选择 讨论其实有很多(就业)机会可以考虑 不仅只有上大学一条路 受一些中等技工专业的培训也是很重要的
而作为孩子们心中喜爱的橄榄球员们,用他们独有的号召力,让孩子们更有兴趣接受这些信息。
KWANTLAN理工大学生Cassandra Steel 我上高中的时候 他们就去过我的学校和我们互动 我觉得特别好 和我们讲关于学校欺凌的事情 我觉得这种方式很好
据悉,本项目将在明年一月份开始,球员们将访问全省二十五所学校。
新唐人记者 吕妍茜 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