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4年07月23日讯】7月23日环球财经简讯

苹果Q2获利高于预期

苹果 (Apple)公布第二季财报,营收374.3亿美元,同比增长 6%,获利77.5亿美元,同比增长12.3%,每股获利上升到 1.28美元,优于市场预期,主要是iPhone销售量达到3,520万支,同比增长12.7%所贡献。

可口可乐Q2销售低于预期

可口可乐(Coca-Cola)公布第二季财报,销售下降1%,成为125.7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获利26亿美元,同比小幅下滑,每股获利为58美分,不过,全球销售数量成长3%,因此国际销售成长,成为可口可乐业绩的主要支撑。

杜邦第二季获利下降

杜邦公司(DuPont)公布第二季财报,销售97.1亿美元,同比下降1.4%,获利10.7亿美元,同比上升3.9%,每股获利1.15美元,低于市场预期,主要是因为农业部门销售疲弱,导致获利下滑。

微软上季获利衰退

微软(Microsoft)公布第二季财报,营收达到234亿美元,同比上升18%,但是获利却下滑为46.1亿美元,同比衰退7%,为了提振获利,微软稍早提出组织重整计划,微软计划在一年内将裁员目前14%人力,约当裁员18,000名员工。

新唐人记者密西云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