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及利亚女生被绑百日 家长吁解救

【新唐人2014年07月23日讯】奈及利亚恐怖组织博科圣地今年4月14日,在东北部契帕克村庄绑架276名女生,引发国际关注,今天已是女生被绑架第100天。奈及利亚总统乔纳森昨天首次与部分被绑架女生的家长和57名成功逃脱的女生见面。

200多名被绑架女生的父母和 “带我们女儿回家”运动的支持者,周三聚集在首都阿布贾举行祈福仪式,呼吁各界解救孩子们。

乔纳森总统此前承诺提供协助,安全救出被掳走的女生,并答应会确保女性接受教育的权利。女生家长对此表示欣慰。

被绑架女生母亲Esther Yakubu:“我真的很高兴,因为我相信我的女儿会平安回来。”

也有民众批评奈及利亚政府救援不力。

拉各斯居民Kolawole Bakrare:“我认为政府没有尽力。女孩家长承受那么多痛苦,政府却袖手旁观毫无作为。”

目前仍有219名女生处于危险中。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