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民造变形金刚 以假乱真10万元一个

【新唐人2014年7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美国电影《变形金刚4》自从在大陆上映后,不断刷新最高票房纪录。而山东更有几个农民为此不再种地,反而在家用废弃汽车部件建造15米高的“变形金刚”。这些“变形金刚”竟然售价约人民币10万一个,供不应求,已卖出了100多个。

大陆媒体报导,这些机器人的主人刘宪会,今年45岁,是山东章丘市圣井镇小冶村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因对对变形金刚的着迷,就在没人指导的情况下,和几个工人摸索着造出了这些大家伙。

据悉,第一个“变形金刚”3米多高,很快被一家公司花3万元买走。从此刘宪会看到“商机”,“根本停不下来”,开始研发各类“变形金刚”,甚至“原创”一些稀奇古怪的想法。

这些“变形金刚”都是纯手工打造的。从构思、选材到制作成功,小的需要5天时间,10米高的,也不会超过20天。

媒体报导,刘宪会不种地,在家专业造“变形金刚”都上了《好莱坞报道者》,其仿造程度连美国人惊叹不已。而这些大家伙的售价也不便宜,约人民币10万一个,但却十分受欢迎,供不应求,很多购物中心和房地产商都回买去用来吸引顾客,已卖出了100多个。

外媒感叹中国人对“变形金刚”如此痴迷,电影上映17天后在中国票房就超过17亿人民币,远远高出同期美国的12.9亿元,如今连真的都造出来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