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参选人 呼吁纽约接收儿童移民

【新唐人2014年07月23日讯】周二,纽约州长参选人提奇欧教授和副州长参选人吴修铭(Tim Wu)一起在中国城,呼吁州长库默(Andrew Cuomo )重视儿童移民问题。请看报导。

越过边境进入美国的儿童,有的会和家人团聚,有的将被遣返。在他们的命运决定之前,需要短期安置。纽约州北部雪城的市长、麻州和新泽西州长都表示愿意帮助这些儿童。

州长参选人、福坦莫大学(Fordham University)法学教授提奇欧(Zephyr Teachou):“现在的问题是,这些孩子没有家,需要存身之处。我们可以照顾他们,帮助他们。如果当选州长,我要给他们一个家。”

费用由联邦政府出,各州其实无需付钱,只需要给这些儿童一个暂住的容身之处。吴修铭指责库默的竞选搭档胡楚尔(Kathy Hochul)对移民并不友好的立场,觉得纽约州长库默不该保持沉默。

副州长参选人吴修铭:“我们要记得纽约,还有这个国家的历史。 纽约的历史是,我们很欢迎移民的人、移民的儿童来。这个情况是很严重的,但是我们一定要记得我们的历史是怎么样的。”

新唐人记者何英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