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07月23日讯】7月22日财经速瞄

世界银行70岁 准备裁员瘦身

7月22日是世界银行成立70周年的纪念日,世银总裁金墉表示,世银的主要任务是要帮助每日生活费用不到1.25美元的穷人,全球大约10亿人。但随着时代的改变,世界银行需要瘦身,未来几年内,世银将裁减4亿美元的预算,同时裁员约1000人,并将世银的工作目标聚焦在对抗极度贫困。

美成屋销售增长 创3季来新高

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指出,美国6月的成屋销售上升2.6%,相当于一年卖出500万户成屋,创下去年10月以来的新高,也符合经济学家的预期。房屋价格也持续上扬,6月成屋销售的价格中位数为22.3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3%。

上网用户攀升 Verizon财报抢眼

美国电信业龙头Verizon公布第二季财报,受到移动无线上网用户以及家庭上网用户的大量增加,Verizon第二季的净收入高达4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2亿美元大幅增加90%,也创下过去一年半以来的新高。

Netflix订户破5000万 将进欧洲

美国线上影音出租网站Netflix公布,该公司在全球40个国家的订户人数已经超过5000万人,其中3600万人为美国订户。Netflix的第二季获利也增长为71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950万美元大幅上升140%。Netflix也已经瞄准欧洲市场,预计从9月开始,将进军德国、法国、奥地利、瑞士等国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