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馆请愿十五载 坚强信念永不破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讯】今年的7月20日悄然而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日本法轮功学员又一次来到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前进行和平请愿。中共迫害法轮功已达十五年之久,十五年的岁月贯穿着日本法轮功学员对真理,良知坚定不破的信念。

15年,漫长的岁月。直至今日,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已达15年之久。15年来日本法轮功学员抵制强权,反对迫害活动从未间断。位于东京都麻布的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前就是制止迫害的最前线。上午10点,日本法轮功学员手持横幅开始了他们新一轮的请愿活动。

法轮功学员安星兰:“在日本可以在安全的环境下炼法轮功,但是在国内很多法轮功学员他们没有合法的自由环境,所以我呼吁中国政府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希望今年是最后一次的请愿”这是旅居日本已达10年的前广州军需大学博士杨贵远先生的心中所愿。

法轮功学员前广州市军需大学博士杨贵远:“我们每年这个时候都要来大使馆表达一个心情:‘停止迫害’。只有一个主题:‘和平理性’。这个迫害的时间真的太长了,而且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这个事情还在进行着,这个是不应该这么持续下去的。希望明年我们不用再来了。”

“只为制止迫害,唤醒良知”这是法轮功学员李凯心中唯一的信念。

法轮功学员李凯:“今天站在这里呢,一方面是要谴责和唤醒更多人的良知来制止这样的邪恶的发生,终止他们的迫害﹔另一个方面也是要唤醒中共体制内的人,让他们早日觉醒。”

法轮功学员认为15年的时间实在太长了,早一天结束这场迫害,就是对人类正义良知的最大保护个贡献。迫害一天不停止,他们的请愿活动也将持续下去。

新唐人记者姚海龙东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