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批西方道德价值 网友吁驱马列

【新唐人2014年07月21日讯】全球法轮功学员7.20反迫害

法轮功修炼团体遭到中共非法迫害至今已经15周年,而法轮功学员坚持和平、理性反迫害,也走过了15年。7月20号,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在以不同方式举行反迫害活动,他们有的举行盛大集会游行,告诉世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种种恶行,并且呼吁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办迫害元凶。有的则静静的点燃蜡烛,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同修。

15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一直没有停止,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罪行,反对迫害的声音,也从来没有间断过。反迫害中,从中国到海外,法轮功获得越来越广泛的支持和赞许,而中共的罪行在被不断曝光,更多的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

据法轮功人权律师发言人朱婉琪表示,目前,全球四大洲已经有53个国家的150万民众,签名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总部设在美国的《明慧网》公布的资料显示,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法轮功,目前已经传遍全世界114个国家,拥有亿万修炼者。

中共批西方道德价值 网友吁驱马列

中共“中组部”日前发布一份有关干部道德品行教育的通知,其中高调批判“宪政民主”,“公民社会”和“普世价值”观念等,还要求中共干部“坚信共产主义必胜”,不做“西方道德的应声虫”。

消息经过大陆各大门户网站转载后,迅速在网上引来大量质疑。很多人表示,如果真要抛弃“西方”的价值观,那首先应该把西方来的共产党和“马列邪教”赶出中国。

江苏官商勾结征地 开车撞死村民

在江苏淮安市、淮阴区、袁集乡,因当地政府和开发商强征土地,与村民发生冲突。7月18号,开发商指使一名货车司机开车撞死一名村民。

据《中国茉莉花革命》网站报导,17号,袁集乡张姓乡长威胁村民王怀成说,第二天要弄死他,开发商侯广轩也扬言,要花钱买10条人命。当天,王怀成的妻子和女儿被乡政府人员打伤住院,村民拨打110报警电话和市长热线投诉,都没有结果。

18号中午,侯广轩指使一名货车司机开车撞倒王怀成,并将他拖行20多米致死,现场令人惨不忍睹。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