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16相遇 马航夫妻MH17阴阳两隔

【新唐人2014年7月21日讯】马来西亚航空一对空乘人员夫妻,在吉隆坡飞往阿姆斯特丹的MH16航班上邂逅、结婚,今年却因返程航班MH17阴阳两隔。

5年前,马航空姐马赫迪(Madiani Mahdi)在吉隆坡飞往阿姆斯特丹的MH16航班上,遇到了同样服务这一航班的空少马哈迈德(Mohammad Noor Mahmood),并因此擦出爱情的火花,结婚生子。

如今,他们的孩子刚刚2岁,丈夫马哈迈德不巧随着服务的MH17航班,从此离开人世。而这个航班恰恰是MH16的返程航班。

谈起丈夫遭遇的意外,马赫迪泣不成声。她说马哈迈德一直对她很照顾。今年3月,马哈迈德因换班错过MH370航班而幸免于难德,夫妻感情更加浓郁。不料,17日竟遭此噩运。

马哈迈德在16日为母亲65岁生日,送上了一首开斋节的歌曲,成了他离世前送给母亲的最后一份礼物。

7月17日,马航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之间的色赫杰尔斯克镇上空坠毁,机上298人全部罹难。目前大量证明表明,飞机是被亲俄武装击落,而击落用的导弹是俄罗斯提供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