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东部大巴相撞力道猛 9死数十伤

【新唐人2014年7月20日讯】2014年7月19日(当地时间),德国东部城市德累斯顿(Dresden)四号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两辆旅游大巴士相撞后,其中一辆冲破分隔路栏,又与反方向车道上的一辆小客车相撞。造成至少9人死亡,数十人受伤。警方封锁事故发生双向车道,上百名救援人员清理现场。

综合媒体报导,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9日凌晨2时左右,一辆载着波兰游客的大巴士在行驶过程中疑因打滑,先撞上了前方一辆公交车,后又冲破路中分隔栏,与另一辆车迎面相撞。



警方发言人说,事故涉及的三辆车中,一辆旅游大巴士来自乌克兰,另两辆车来自波兰。事故造成2名旅游大巴士乘客和7名小型客车乘客丧生,另有至少40人受重伤。

据德国媒体报导,车祸遇难者主要为波兰游客。事故发生后,上百名救援人员清理现场,警方封闭相关路段双向车道,造成大规模交通拥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