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建筑新包装 花坛推茉莉花品牌

【新唐人2014年07月20日讯】社区广角镜(354)每年5到9月间是茉莉花的盛产期,台湾彰化花坛乡农会改建了旧式谷仓,让这里成为人们纳凉、品尝各种茉莉花产品的好地方。

老式建筑搭配现代设计,走入梦想馆内可以看到各种茉莉花相关产品,像是茉莉花果酱、面膜、以及这个获得包装设计奖的茉莉花茶,运气好还可以听到现场制茶人员工作中会唱的歌曲。

现场人员李仲纯:“茉莉花,六月里正清香,采花的姑娘,晒得脸红红。”

还可以看到茉莉花茶的制作过程,更特别的是这个五谷茉莉花馒头。

民众廖先生:“有五谷的香味,还有茉莉花,代表我们花坛茉莉花的特色。”

在老窗户以及桧木旧建筑里,喝杯这里制作的茉莉花茶,别具风味。

彰化县县长卓伯源:“茉莉花的香气,跟茶香,是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花坛乡农会理事长王良峯:“里面所有的建筑是桧木,原始的(建材),很有古早味,配合现代(设计)来创作我们这个梦想馆。”

老建筑新包装,除了可以活化旧谷仓,也让花坛茉莉花品牌有新生命。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