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媒接连讽江:老江一张照片把王冶坪气得够呛

【新唐人2014年7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在过去的一年,党媒不断用“高级黑”的方式,暗讽江泽民、宋祖英淫乱丑闻。还抛出宋祖英丑态系列照,以警告江派。18日,大陆媒体再次翻炒了江泽民一张照片把妻子王冶坪气得够呛的旧文,文章的内容与题目也是大相径庭,江被嘲讽的意味不言而喻。

大陆军事门户网站西陆网自2月份刊发此文章后,7月18日,在历史栏目头条加黑标题再次刊发这篇《江主席的一张照片竟把妻子王冶坪气得够呛》的文章。

文章以调侃的手法提及江泽民主政时期干涉厦门远华走私案。还说《江泽民传》一书总印数达到870,000册,配以江的情妇原央视主持人李瑞英在江专机撒娇式采访江泽民,以及江在会议期间色眯眯盯着倒水的美女服务员的照片。

外界指出,中共“十八”大后,江派人马一个一个倒台,薄熙来被判无期徒刑,周永康传已被抓捕。曾庆红与江泽民等也已被摆上台。这回陆媒“高级黑”升级,竟然刊出江的丑照,江被嘲讽的意味不言而喻。

江泽民丑闻照片轰动国际 令王冶平难堪

2002年,江泽民去冰岛访问时,在冰岛总统举办的国宴上,江泽民吃着半截饭,突然站起来高歌一曲,令在场宾主都错愕不已。江泽民老婆王冶坪当时哭丧着脸,面部表情十分尴尬。一旁的中方人员对江投去不屑的目光。冰岛总统则目不斜视,表情尴尬。整个情景被冰岛最大的日报以大幅彩色照片详细报导。

同年(2002年),美国总统布什访问北京,江本该将王冶平介绍给布什夫人,谁知反而一把把她拦在后面,另一只手推开布希,让准备上前去与布什夫人握手的王冶平措手不及、脸色大变。布什紧皱眉头,低头思索,表情痛苦。

外界指出,江泽民任中共党魁时,在外交场合戏子般的表演和卖弄,真是丑态百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