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领养中心举办模特秀 小狗走T台

【新唐人2014年07月19日讯】纽约北方海岸动物联盟17号晚上举办了一场特殊的走秀,让模特带着小狗走T型台。随记者去现场看一看。

模特们早已习惯了闪光灯的追逐。但是,小狗们却显然有点不知所措。

著名节目制作人Brian Balthazar:“很多时候,小狗们不听话,因为它们从来没有走过秀,这就是有趣的部分,整个T台走秀有可能发生小意外。”

演员Chantelle Fraser:“我觉得‘奶昔’最大的问题是,它对周围十分好奇。它喜欢闻观众,也对照相机有点发怵,很难让它们走你想走的方向。”

这些小狗都来自北方海岸动物收容所。通过这次特殊的走秀,它们很有机会被爱心人士认领回家。

北方海岸动物联盟Lindsey Calabrese:“有的人存在误解,认为收容所没有好的动物,但其实不对,里面有很多很棒的动物。”

纽约的动物收容所系统成熟,市民可以去收容中心,或者路边的领养车上,认养小猫小狗。此外,你还可以向这些非营利的收容机构捐款,为小动物们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