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法轮功反迫害华府集会 美政要声援(5)

【新唐人2014年07月19日讯】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轮功修炼团体遭受中共迫害15周年。来自美东地区的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周四,在美国首府华盛顿国会山前,以大规模集会,呼吁“解体中共 停止迫害法轮功”,并声援一亿七千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相关组织。美国多位重量级国会议员、世界知名的人权和宗教自由组织代表、以及受迫害人士都到场声援,并发表演讲。

美国国防论坛基金会(Defense Forum Foundation)主席苏珊娜•肖尔特(Suzanne Scholte)说:“我想在这里改写德国诗人马丁•尼莫拉(Martin Niem ller)的著名诗句,说明在一个国家发生的暴行如果不被制止,这暴行将影响到全世界的人,‘当中共迫害学生时,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学生。当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时,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法轮功学员。当中共迫害维权人士和律师时,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学生维权人士。当中共迫害西藏人和维吾尔族人时,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西藏人和维吾尔族人。当中共迫害上访者时,我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上访者。当他们把目光转向我,这个世界已没人为我站出来说话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