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迫害》洛杉矶首映 好莱坞明星齐聚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讯】许多人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而遭受无情迫害,7月16日,美国电影迫害》(Persecuted)在好莱坞举行首映,不少好莱坞明星齐聚,希望民主、自由、正义的声音能传递世界每一个角落。

电影《迫害》(Persecuted)讲述一个全国知名的传道士因反对参议员通过立法控制宗教团体,结果自己遭到绑架并被诬陷谋杀少女。

电影《迫害》导演Daniel Lusko:“人们曾告诉我,影片里有几个让人害怕的惊恐时段,你可能会被吓着,但最后你可能觉得你懂这个人,这个为自己的信念挺身而出、愿意付出代价的人。”

首映现场吸引不少明星现身,因为迫害的主题令他们关心,他们也表示,迫害不该发生。

电影《迫害》演员Raoul Trujillo:“影片最动人的部分是看到有人如此坚持自己的信仰,还会发现此人找到了得救之路,有信心才能获得真正自由。”

演员表示,美国的立国精神正是以民为主,信仰和言论自由也正是美国精神的可贵之处。

电影《迫害》演员Brad Stine:“没有一个国家该以压迫其公民来巩固权力,那正是美国立国时所唾弃之处,美国人离开英国是因为不想被国王统治。”

电影《迫害》将于7月18日在北美上映,希望透过电影激励更多的人。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