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遭撃落 世卫百名官员及专家罹难

【新唐人2014年7月18日讯】马航MH17航班上的乘客身份首批被曝光,据苹果日报报导,国际爱滋协会证实,有超过百名爱滋病研究人员及专家学者,在此死亡飞机上,包括国际爱滋协会会长兰吉(Joep Lange)、发言人托马斯(Glenn Thomas)。他们本次飞行的目的地是到澳大利亚墨尔本参加国际爱滋病年会。

世界卫生组织(WHO)官员Haileyesus Getahun发推特悼念多位同事,他说他们前往澳大利亚墨尔本参加全球艾滋病研讨大会,搭乘了马航MH17航班。

这几位遇难官员包括世卫全球TB项目发言人托马斯(Glenn Thomas)。世卫组织的Rachel Baggaley博士在接受Vox采访时说:“我快被摧毁了。(托马斯)是我非常亲密的同事,我们每天一起工作。他刚刚度过他的生日,正计划一系列的庆祝活动。”

7月17日,马航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之间的色赫杰尔斯克镇上空坠毁,被认为是遭导弹击中。机上298人全部罹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