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15年 港法轮功坚守口岸讲真相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讯】自1999年中共镇压法轮功以来,香港作为中国大陆的前沿阵地,法轮功的存在就成为香港一国两制的晴雨表。十多年来,法轮功学员在旅游景点等地,向过往民众讲述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已经成为香港特殊的一景。

在我身后是香港红磡火车站,也是大陆游客经火车来香港的必经之路,而他们步出国门的第一眼,就是看到法轮大法好的横幅。

横幅、展板面积不大,但却讲述着大陆看不到的震撼内幕。活摘器官、江泽民被起诉、以及中共历史上犯下的累累罪行等,吸引来往大陆游客的眼球。

香港法轮功学员王小姐:“很多客人来到这里啊真的是很震撼的,为什么在国内什么都看不到?来到这里他们就觉得,就完全两重天了,大陆和香港两重天。”

法轮功学员王小姐,每天从早上七点多忙到下午5点,向来往的游客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大纪元时报等,风雨无阻坚持了15年。当中有不理解的游客骂他们,但也有不少人因此明白了真相,当中还有中共官员退党。

香港法轮功学员王小姐:“他就直接说共产党太腐败了,很黑暗,所以我要退。”

不过,因为处于风口浪尖的敏感地段,王小姐和同伴遭受的干扰层出不穷,特别是2012年6月起,亲共团伙青关会长时间暴力袭击他们,强行覆盖大量污蔑横幅,甚至通宵干扰。

香港法轮功学员王小姐:“他们就是流氓啦,就是一帮黑帮流氓,根本就不讲道理的。当然法轮功我们是修真善忍的。他们是暴力,我们不能以暴易暴嘛,我们就是用真善忍来体现我们法轮功的风范了。”

邪恶和善良的对比,一目了然。在一国两制的香港,法轮功学员坚守这块口岸边的真相点,也守护了香港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的核心价值。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