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07月18日讯】7月17日财经速瞄

樽节开支 BBC新闻部大裁员

知名的英国广播公司BBC周四宣布裁员计划,为了节省开支,BBC新闻部将裁减415名员工,估计到2017年时,将可以省下4800万英镑的运营成本。BBC新闻部目前有8400名员工,记者人数高达5000人,但过去两年来已经陆续裁减215人。

美新屋开工下滑 未来数月可望回升

美国政府公布资料显示,6月份新屋开工数量比去年同期大幅下滑9.3%,相当于一年开工89.3万户,这是美国新屋开工数量连续两个月出现下滑。经济学家表示,5月份的新屋销售成绩不错,并且建商对房市的信心指数也创下半年来新高,因此未来几个月的新屋开工量有可能反弹回升。

美升高经济制裁 俄罗斯股市重伤

美国周三宣布将升高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后,让俄罗斯股市大震荡,周四开盘后,各类股纷纷下挫,收盘指数大跌超过3%。分析师表示,蒲亭回任总统后,俄罗斯经济始终低迷不振,股市也脆弱,很难经得起任何的经济打击。

英国房产火热 剑桥成交速度最快

近期以来,英国房地产市场相当火热,不但房价快速上涨,房屋物件的成交速度也快得惊人。根据知名房地产网站Rightmove指出,该网站上登录的房屋,平均65天就能转手﹔而剑桥是全英国房地产交易速度最快的城市,平均只要27天,房屋就可以成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