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见证法轮功走过的15年反迫害历程

【新唐人2014年7月17日电】15年前的7月20日,中共因小丑的妒忌,开始疯狂地残酷迫害法轮功及学员。15年过去了,全球修炼法轮功的人们越来越多,中国修炼法轮功的人们依然坚强的在白色恐怖中反迫害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动用整部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利用所有媒体、司法、军警、特务、党政、外交,进行了全方位的镇压,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洗脑、毒打、电刑、强奸、强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乃至活摘器官,惨无人道的迫害手段令人发指。迄今已知有名有姓可查到的至少有3,769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无辜公民被绑架进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精神病院,以致伤残、失学、失业、流离失所、家破人亡。

十五年来,海内外法轮功学员遵循“真、善、忍”的信仰理念,以和平、理性、宽容的方式抵制这场毫无人性的迫害,坚持不懈的以横幅标语、在街头发放真相传单、游行集会、新闻发布会、烛光夜悼、征集签名、反酷刑演示等方式,向世人讲述着法轮功无辜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启发人们的善念良知。许多人对法轮功的态度,从仇视、冷漠,逐渐转为同情、理解、认同与支持。随着真相的广泛传播,魔消道长之势也日益明显。

每年的7月20日前后,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举办各类活动悼念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并告诉世人被中共掩盖下的法轮功真相,同时呼吁世人行动起来,共同制止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

以下图片略举迫害迄今,世界各地的反迫害活动,祝愿更多的世人能秉承善念良知,站在正义与善良的一方,共同让这场迫害早日结束。

(一)游行

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经常应邀参加庆典或游行等社区活动,清新脱俗、平静祥和的演出屡屡受到主办方与民众的好评。法轮大法的游行队伍阵容庞大,内容丰富,大多由气势磅礡的天国乐团领队,在震撼人心的音乐声中,人们能看到法轮功五套功法的展示、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真相及声援退出共产党相关组织的群体。


2013年7月18日,美国国会议员、人权与宗教自由组织代表和千余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国会山举行大型集会,要求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法轮功。(爱德华/大纪元)


2013年7月18日,美国国会议员、人权和宗教自由组织的代表、受迫害代表和千余名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美国国会山举行大型集会和游行,要求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法轮功。(摄影:戴兵/大纪元)


2013年7月21日,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反迫害集会游行。(潘在殊/大纪元)


2009年6月,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举行大游行,呼吁制止迫害 解体中共。(马有志/大纪元)


2013年7月,丹麦哥本哈根,当地法轮功学员举行7.20活动。图为游行中悼念因坚守“真、善、忍”信仰而遭受中共残酷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Matthias Kehrein/大纪元)


2014年5月14日,四千名来自全球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曼哈顿中城联合国附近游行,敦促联合国制止中共行恶。(爱德华/大纪元)


2014年5月14日,四千名来自全球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曼哈顿中城联合国附近游行,敦促联合国制止中共行恶。(爱德华/大纪元)


2014年5月13,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大游行,队伍中以大型横幅及展板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呼吁民众共同制止迫害。(宋祥龙/大纪元)


2013年7月13日,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和美国民众近五千人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举行“解体中共、停止迫害大游行”。(戴兵/大纪元)

(二)烛光夜悼

烛光夜悼是法轮功学员为追思那些为追求真理、维护正义而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同修而举行的纪念活动。伴随着现场祥和的音乐,烛光夜悼的活动,场面庄严肃穆,悲壮感人,吸引众多路人游客驻足倾听,感受法轮功学员承受无名苦难,呼唤正义良知的高尚境界,共同声援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2002年7月20日,法轮功学员在美国华盛顿DC举行烛光守夜,悼念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大纪元)


2013年7月20日,来自纽约市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纽约中领馆前,悼念因坚守“真、善、忍”信仰而遭受中共残酷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爱德华/大纪元)


2011年7月20,新加坡法轮功在芳林公园举行烛光守夜,悼念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明国/大纪元)


2007年7月20日,台湾台中,法轮功学员举行“尊重生命‧悼念720”烛光悼念会,悼念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黄钰琪/大纪元)


2012年7月21日凌晨,悉尼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Bradfield Park,以烛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国法轮功学员。(袁丽/大纪元)

(三) 征集签名

许多民众明白法轮功真相后,毫不犹豫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对正义的支持,共同谴责中共的残酷迫害。


2014年7月12日,法轮功学员在澳洲悉尼北岸繁华地区车士活(Chatswood)市中心的维多利亚主街举办“真相长城”活动。澳洲市民正在征签表签名,正义发声,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器官的恶行。(明慧网)


2013年8月24日,台湾台北,法轮功学员举办反活摘器官行动剧,吸引经过的行人驻足观看,民众了解中共残暴后,纷纷签名连署反中共活摘器官。(唐宾/大纪元)


2014年5月8日,新加坡,民众签名呼吁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王秀/大纪元)


2013年11月10日,香港,法轮功学员在街头进行要求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征签活动,有超过二千市民及大陆游客签名支持。(潘在殊/大纪元)

(四) 反酷刑展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全面镇压法轮功后,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关进监狱、劳教所;被送入精神病院并遭强迫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无数学员被送入“洗脑班”、或为躲避迫害而流离失所;很多劳教所被揭露出活体摘除并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骇人听闻暴行。


2004年10月10日,台湾高雄,法轮功学员市举办“反迫害真人演示酷刑展及图展”,呼吁制止中共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暴行。(明慧网)


2014年4月26日,美国旧金山,湾区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街头举行的酷刑展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暴行。(陈志宇/大纪元)


2013年7月20日,台湾台北,法轮功学员举办“拯救善良、结束迫害”大游行,图为现场演示中共以各式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陈柏州/大纪元)


2013年7月21日,美国旧金山,法轮功学员举行反迫害十四周年大游行,队伍中演示中共以各式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李明/大纪元)


2014年7月12日,澳洲墨尔本,法轮功学员举行游行7.20集会活动,民众在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后,纷纷签名支持制止迫害。(陈明/大纪元)

(五)真相图片展

法轮功学员以图片展的方式告诉民众法轮功的真相,内容包括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中共造谣污䧟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使用的酷刑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等等。


2011年5月10日,美国费城,法轮功学员举行真相图片展,并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奚明/大纪元)


2012年7月13日,美国华盛顿DC,法轮功真相图片展的现场,民众正在看真相图片。(李明/大纪元)


2012年5月6日,韩国各界在首尔站前广场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市民、游客通过真相图片展板在了解法轮功真相。(金国焕/大纪元)


2011年4月24日,美国旧金山,民众在观看法轮功真相图片展。(周容/大纪元)


2011年12月12日,韩国仁川国际机场的“法轮功真相图片展”,每天吸引着熙熙攘攘的各国乘客。(全宇/大纪元)


2014年4月26日,台湾法轮功学员于台北中正纪念堂、自由广场进行排字活动,并对来往民众洪法、讲真相。图为民众正在专心阅览正法之路图片展。(罗正恒/大纪元)

(六) 真善忍国际美展

“真善忍国际美展”的作品是由一群来自不同背景、卓有成就的艺术家所创作。这些艺术家通过修炼法轮功,得到了身体健康与精神升华,他们进一步领悟了宇宙人生的真谛,找到了多年来对生命与艺术探索的答案。

这些画作展现了天人合一的美妙境界,生命同化真善忍的升华,以及当前这场人类的浩劫─中共与江泽民集团发起的残酷迫害法轮功中,善恶有报的宇宙法则。


2012年5月19日至6月1日在日本广岛市原爆遗址—旧日本银行举办为期两周的真善忍国际美展。(天慧/大纪元)


2012年8月26日,比利时哈瑟尔特举办真善忍国际美展。图为参观者正在聆听展出画作的解说。(孙华/大纪元)


2014年7月10日,在多伦多市Metro Hall的《真善忍国际美展》展厅,观众在听作品介绍。(周行/大纪元)


2013年5月7日,台湾台东,真善忍国际美展展出期间,观赏画作者络绎不绝。(林京昀/大纪元)


2013年8月28日,加拿大亚伯达省首府爱德蒙顿市的市政厅进行为期一周的真善忍国际美展,前来观看的民众也络绎不绝。(陈新宇/大纪元)

文章来源:大纪元电子日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