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退百人 港法轮功学员见证退党潮

【新唐人2014年07月16日讯】《九评共产党》引发三退大潮,目前共有超过一亿七千万人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当中香港作为大陆的前沿,法轮功学员每日都到各个景点帮助大陆游客退党,其中一个学员每日就劝退上百人,一起来看看。

自2003年开放自由行之后,香港每年都有数千万的大陆游客来香港旅游,他们分布在香港的各个角落。香港法轮功学员就利用这个机会向他们讲真相,劝三退。

退党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着。酷暑的天气下,法轮功学员谭太和同伴穿梭在人群中,为在附近饭店吃饭的大陆旅游团游客,办理三退的手续。

法轮功学员谭太:“退这个党,祝你好未来。祝你平安。”

大陆游客:“谢谢。”

法轮功学员谭太:“不用谢。”

大陆游客:“法轮大法好。”

法轮功学员谭太:“法轮大法就是好,祝福你,告诉家人法轮大法好。”

导游:“这是公安,不要和他说这些。”

法轮功学员谭太:“公安也是生命,也要表(态)。”

法轮功学员谭太:“逸夫,退这个党,祝你平安。好吗?”

大陆游客:“点头”

法轮功学员谭太: “恭喜你、祝福你。”

大陆游客:“谢谢。”

法轮功学员谭太:“下站不要重复了。”

短短几句话,大陆游客就点头三退。

法轮功学员谭太:“平均而言,现在更容易退了,现在每天都能退到一百人以上。”

谭太说,自从周永康、薄熙来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落马,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被广泛曝光之后,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认识到共产党的邪恶,同意退出。

法轮功学员谭太:“入党你要和它发誓,打了兽的印记,印记要抹掉它,抹掉它你就是不属于它的一伙,它做的坏事你没有份,退出来一声轻,所以很容易明白,很容易退。”

自《九评共产党》04年发表以来,香港法轮功学员风雨无阻,日日在街头劝退,已经成为香港特殊的一景,也见证了三退大潮的风起云涌。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