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明星赛 洋基基特再任先锋

【新唐人2014年07月16日讯】美国职棒大联盟明星赛,美东时间15日晚间8点就在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开打。这次明星赛的焦点,无疑就是即将宣布退休的纽约洋基队球星基特(Derek Jeter)。曾经14次入选明星赛的的基特,今年第9次被球迷票选为先发球员,但这也将是基特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明星赛。

美国联盟明星队总教练法瑞尔,已经决定将Jeter排在第一棒,而且可能会在防守时将他换下,让他能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光荣退场。

已经40岁的Jeter,从1995年加入美国职棒后,一直都在纽约洋基队效力,并且得过多次大奖。虽然Jeter也曾经历过低潮,但靠着他坚强的毅力克服难关,终于成为美国棒球史上的传奇人物之一,赢得各界的尊敬。

因此,就连美国篮球巨星Michael Jordan的品牌公司,也特别拍摄一支广告,向Jeter致敬。

广告中,Jeter踏上打击区,与以往一样,他提了提帽子,准备打击。但这次,他的招牌提帽动作获得了广大回应。

从对手、裁判到观众,再到各行各业,无论是市井小民,还是老虎伍兹等名人,都纷纷提帽向Jeter致敬。

最令人惊喜的是,最后压轴出场的,正是Jordan本人。

这支电视广告特别选在明星赛开打前播出,不但引起无数球迷的共鸣,也为Jeter写下难忘的回忆。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