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地铁急刹出轨 21死含1中国人

【新唐人2014年7月16日讯】莫斯科7月15日上午早高峰地铁列车出轨,导致至少21人死亡,另有多达160人受伤。已确认死者中有一人是中国国籍。

莫斯科紧急救援服务部门副主任Alexander Gavrilov表示,15日下午,搜救人员已经在出轨列车车厢下,搬出7具遗体,在Pobedy公园站另外2节出轨车厢下,还可以看到有12具尸体压在车厢下面。

俄罗斯媒体引述俄罗斯官员,已经确认身份的死者中,包括一名中国国籍者,和一名塔吉克斯坦国籍者。不过,官员们没有透露中国遇难者的名字和来自的城市。

15日早高峰,莫斯科地铁Arbatsko-Pokrovskaya蓝线,一列车在市中心的斯拉扬斯基大道站(Slaviansky Boulevard)和Pobedy公园站之间,疑似因突然刹车导致3节车厢脱轨。

事发后,大约有1100名乘客被疏散,在事发7个小时后,已经确认有21人死亡,除在现场死亡的19人外,还包括送医不治身亡的2位乘客。

目前仍在就医的150余人中有50人情况危机,死亡人数还可能增加。

莫斯科地铁平时的日流量达900万人次,是全世界最繁忙的地铁系统之一。目前,当局已经排除了恐怖袭击的嫌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