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建三江数十警察涉吸毒贩毒被抓

【新唐人2014年7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因酷刑非法折磨法轮功信仰民众和维权律师而臭名远播的建三江黑监狱,近期传出内部数十名警察因涉嫌吸毒贩毒被抓消息,网上一片欢呼声。中共治下警匪一家本质被强烈唾弃谴责。

7月5日,北京市鑫程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胡贵云律师在自己的新浪微博贴出消息称:“据可靠消息,建三江那帮匪警被抓了二、三十个,起因是一公安局副局长索贿被录音举报,被纪委抓,到了第七天毒瘾犯了,结果把其他警察吸毒贩毒的事弄出来,真TMD是人渣,怪不得丧心病狂,活该!”

7月3日,维权律师梁小军曾向海外媒体透露,中共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于文波因涉及毒品案件,现已畏罪潜逃。同时涉案的还有数十名建三江警察。

中共官方对以上消息没有任何回应,但是新浪微博并未被删除。网友谴责中共警匪一家的跟帖也看得到。

网友山东金枝叶:谁邪恶、谁正义现在能看出来了吧?那些有视无睹侵害老百姓的管理者们,不能再装聋作哑了!

还有网友说:“恶警无底线!”“这些警察现在还有王法吗? ”

据悉,中共劳教制度于2013年废除之后,关押法轮功学员和上访者的场所就成为非法场所,由于毫无法律依据而被称作黑监狱。黑龙江农垦总局青龙山农场“法制教育基地”就是这样一个场所,因其非经审判关押公民,所以又被称为建三江黑监狱。

建三江国保警察遭国际追查

美国《大纪元》报导,7月9日,总部设在纽约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针对中国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公安局国保警察于文波迫害法轮功学员及维权律师发布通告,对于文波进行立案追查。

通告说,于文波,长期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并参与指使抓捕殴打为法轮功学员提供法律援助的维权律师的犯罪事件。

2014年3月20日,大陆维权律师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张俊杰前往黑龙江省建三江“洗脑班”,要求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遭当地警察非法抓捕、拘留,并被暴力殴打和酷刑迫害。于文波是这次迫害维权律师事件的主要打手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