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寺庙饮食引入纽约 健康丰富

【新唐人2014年07月15日讯】韩国寺庙饮食引入纽约 健康丰富

韩国寺庙饮食作为一种健康食品,近年来不但在韩国国内大受欢迎,而且还被引入国外。韩国寺庙名厨今年六月专程来到纽约市林肯中心,为纽约嘉宾提供了一餐丰富的韩国寺庙饮食,不但有寺庙的泡菜,还有银杏果, 荷花叶,蘑菇,豆腐,以及各种蔬菜。

寺庙大厨Ven Joek Mun:“寺庙饮食的味道纯净、清淡,是让我们的身心健康、清洁的饮食。”

韩国的寺庙饮食大量使用蔬菜,没有肉类及人工添加剂。

寺庙大厨Ven Joek Mun:“韩国寺庙饮食除了不用葱姜蒜类以外,不仅用很多各种各样的食材,而且寺庙饮食并不难做。”

韩国寺庙文化推广机构已经多次把寺庙饮食介绍到纽约,很受欢迎。

寺庙文化推广主管Ven Jin Hwa:“今年在纽约得到美国人的很好反响。今年是第三次办这样的活动,大家都赞赏寺庙饮食对美国人的身心健康有好处。”

驻纽约韩国文化院也希望通过介绍韩国寺庙的健康饮食,让纽约人了解韩国的传统文化。

驻纽约韩国文化院院长李宇盛:“这个活动能让纽约人了解韩国传统文化。随着时间的推移,健康食品和自然食品,越来越受到现代人们的重视。”

随着现代社会对加工食品引发各种健康隐患的担忧,越来越多人开始尝试韩国寺庙食品这种简单清洁、取材于自然并且注重营养均衡的素食,也让这种远离闹市、更接近自然的生活方式,引起人们的注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