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宠物领养车 爱就把它抱回家

【新唐人2014年07月15日讯】在纽约,要认领动物,可以从流动领养车上直接把小动物抱回家。这些流动车经常出没在纽约的大街小巷,来了解一下详情。

小家伙凑到玻璃跟前,接受人们的爱抚,似乎在渴望被哪个好心人带回家。每天,纽约都有几百只流浪猫狗等待人们认领。它们被放在流动车上,辗转在纽约的街头。

全球视觉集团主席Ken Stolls:“每领养一只宠物,就等于救了两条命,你认领的动物被得救,同时也空出位置给新来的动物。”

近日在曼哈顿中城,一辆流动车就吸引了纽约人的关注。Floyde夫妇说,他们已经从这种流动车上认领了4只宠物了。

纽约市民Judy:“这种流动车非常好,让街上更多人知道,同时让你直接看到小动物们。”

流浪猫狗被收容所捡到后,都会做健康检查,因此,不必担心它们会传播疾病。比起宠物店里动辄几千块的宠物,从领养车里带走一只,要便宜的多。

6个月以下小狗 $175美元
普通小狗 $75美元
6个月以下小猫 $100美元
普通小猫 $50美元”

而这辆车上的小动物们,也会在下周,成为众人瞩目的嘉宾。

本周四,北方海岸动物联盟将举办一场特殊的走秀,模特会牵着小狗在T台上联袂演出。届时,纽约著名的节目制作人布莱恩巴尔萨泽会成为当晚的主持人。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