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名嘴杨宪弘做客纽约 谈两岸局势

【新唐人2014年07月15日讯】台湾中央广播电台节目主持人杨宪弘,昨晚(7月13日)应邀在纽约做专题演讲,畅谈台海两岸局势,呼吁禁止大陆的人权恶棍访台。

杨宪弘表示,两岸之间,不能只谈价格,一定要谈价值﹔对中国不能只谈利益,一定要谈正义。

台湾中央广播电台节目主持人杨宪弘:“台湾在任何场合,要告诉中共的是,这个不是价格问题,这个是价值问题﹔这个不是利益问题,这是正义问题。这个可以扩及所有的项目,不管是在经济项目、政治项目。”

杨宪弘还希望台湾能通过立法,禁止大陆的“人权恶棍”进入台湾。

杨宪弘:“只要台湾政府决定他不能来台湾,我们把他拉清单来,把清单拿出来,那就全世界一起了,我们在欧洲的关系,我们在美国的关系,都可以做到,全世界让他寸步难行。一定要做到这一点。”

纽约的中国民主人士在邀请杨宪弘演讲之余,还宣布今年的《北京之春》自由先锋奖授予历史学者吴仁华。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