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反击哈马斯 美议员支持

【新唐人2014年07月15日讯】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哈马斯武装之间的冲突已持续一个多星期,国际社会呼吁双方迅速停火。周一,部分美国国会议员在纽约谴责,哈马斯故意袭击平民,同时,敦促冲突双方保持克制,防止局势进一步恶化。

在当天的集会上,部分美国官员和犹太人组织聚集在市政厅前,对以色列在遭到哈马斯恐怖组织火箭袭击后,进行回击的行动表示支持。

以色列驻纽约总领事 大使 Ido Aharoni:我们使用导弹保护我们的民众,而他们用民众去保护他们的导弹。

占据加萨地带的哈马斯自称是巴勒斯坦斗争中的领导者,他们被指用火箭袭击作为政治武器,来获得权力与统治。

以色列驻纽约总领事大使Ido Aharoni:“这不是领土争端,没错,哈马斯毫无策略,他们正在向平民发射火箭。在过去的八天中,发射了数百枚火箭。”

参与集会的美国国会议员谴责哈马斯故意对以色列民众发动袭击。

国会议员查尔斯•兰赫尔:“如果你任由你的谈判对手胡作非为,你无法进行和平谈判。”

哈马斯据信将其武装隐藏在人口密集的地区,多数靠近清真寺,医院或学校。美国官员对以色列袭击哈马斯时的克制表示赞赏。

美国国会议员艾略特•恩格尔:“在以色列准备炸毁工厂前,他撒下传单,它打电话,告诉民众离开将遭受袭击的地方。”

美国国务卿克里即将到访以色列,以努力调停7天来的以巴交火。

新唐人记者谢安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