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4年07月15日讯】7月14日全球看中国

加拿大广播公司
中国国营电视的腐败

央视主播芮成刚遭到中共警方抓捕,反映出中共党媒的内部腐败遭到曝光。据了解,芮成刚在外面成立了公关公司,专门向企业界兜售上电视专访的机会,他则从中赚取大笔金钱。

英国《金融时报》
三星终止与中国供应商合作

韩国三星公司日前曾指出,与该公司合作的中国供应商多数具有违反劳动法规的问题之后,上周,非营利组织“中国劳工观察(China Labor Watch)”也调查发现,东莞的新洋电子至少雇用5名16岁以下的童工,每天工作11小时。三星公司也宣布与新洋电子终止合约。

德国《明镜周刊》
中国铲平山头 建造机场

位于中国广西省的河池金城江机场,海拔高度677米,是广西境内最高的机场。但是,为了兴建这座机场,当局铲平了65座山头,填平了23道沟壑,才开出这条长度2.2公里的跑道,对环境的破坏影响难以评估。

香港《苹果日报》
自揭华商走私违禁品 收买官员挑内斗

中共驻坦桑尼亚大使吕友清近日接受专访时,意外揭露中国商人前往非洲经商,是在输出腐败,不但收买当地政府官员并且违法走私像牙、犀牛角、宝石等违禁品,并且做生意缺乏诚信,经常贩卖质量低劣的仿冒商品,引发非洲民众对华商的抵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