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3大亲信被立案侦查 周被抛出为期不远

【新唐人2014年7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周永康3大马仔——中共国务院国资委原主任蒋洁敏、“610”办公室头目、公安部原副部长李东生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原副总经理王永春,继6月30日被开除党籍后,7月14日又传出被中共最高检察院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分析指,此举使中纪委距揭开周永康大案又近了一步。

据中共官媒新华网14日报导,蒋洁敏、李东生、王永春3人被中共最高检察院立案侦查的罪名都是涉嫌收受贿赂。

中共官媒6月30日曾报道称,蒋洁敏、李东生、王永春因严重违纪违法被中纪委开除党籍。调查发现3人均涉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收受巨额贿赂,3人将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李东生紧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为了延续这场迫害,李东生被江泽民、周永康相中,历任《央视》副台长、“610”办公室主任、宣传部副部长、公安部副部长,成为中共镇压法轮功的主要实施人。

担任央视副台长期间,李东生操控央视在全国范围内污蔑法轮功。据不完全统计,从1999年7月21日至2005年,央视《焦点访谈》共播出102集诋毁法轮功的节目,其中从1999年7月20日到年底的5个多月内就播出了70集。

当年,央视《新闻联播》每天也延长至45分钟播出各种事先制作的节目,进行铺天盖地的反法轮功宣传,煽动中国人对法轮功的仇恨。

2001年1月23日,李东生伙同江泽民、罗干等人策划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毒害了亿万中国民众。而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已证实:这场所谓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是由中共“政府一手导演的”对法轮功的构陷。

2013年12月20日,时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长的李东生被免职,其隐秘头衔是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610”办公室主任。

为迫害法轮功提供资金 蒋洁敏落马对周“杀伤力”很大

中共国务院国资委原主任蒋洁敏曾被江泽民集团内定为政变后国务院副总理人选。他有37年时间在石油系统,是中共国务院直属央企巨头中石油的关键人物。

号称“两桶油”的中石油、中石化是中国石油垄断行业的代表,一直被曾庆红、周永康操控在手里。据报导,近10多年来,中石油成了周永康家族的钱袋子和印钞机。

蒋洁敏在任中石油董事长期间,曾包揽所有中石油基建工程,包括中石油多个海外工程项目,国内多个石化项目,年入10亿以上,并从中石油帐内向周永康直接提供资金,用于迫害法轮功。

大纪元曾独家获悉,蒋洁敏不仅命案缠身,还卷入洗钱大案。据调查显示,中石油大项目、高额投保采购等都有洗钱公司涉入其中,触角遍布中石油上下,案情复杂,涉案金额巨大。

因深陷周永康案,蒋洁敏于2013年9月1日遭当局调查。而身为蒋心腹、时任中石油副总经理的王永春,也于同年8月26日被调查。

蒋洁敏落马对周永康“杀伤力”最大。据悉,蒋洁敏被查后,将其所知内幕和盘托出,交代了3000亿辽河油田被周永康家族以1000万收购的黑幕。

近期,一批江派高官接连落马,7月12日又传出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被抓,凸显江泽民集团已全面失势。加之周永康3大亲信蒋洁敏、李东生、王永春被中共最高检察院立案侦查,外界认为,距周永康被抛出已为时不远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