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好市围一肉店被指称出售有蛆牛腩

【新唐人2014年7月14日讯】近日有人在微信上发帖,指称悉尼好市围(Hurstville)火车站对面的肉店出售有蛆的牛腩,让大家都不要去那家店买肉。被指称的店家则称被人恶意中伤。

被大量转发的帖子最早始于7月11日,称有人在前一天买了丰兴肉店的牛腩,隔天在高压锅做熟后发现里面有不少蛆。发帖人同时贴出显示肉块和蛆照片。

被指称的店主是有二十年肉店经验的越南华人黄太,她说是朋友告诉才知道此事,她表示,开店已有二十年了,在客户中有很好的信誉。每天生意繁忙,周末的客户就更多。好市围十多家餐馆和饭店也都在她这里订货。她直言是有人在恶意中伤。

黄太说,有常识的人都会知道,店里卖的肉如果有问题,首先颜色看上去就不对了。如果买回家放在那里,一两天内即使不放冰箱,肉变质了也是先发臭,也不会生蛆。即便是有蛆,洗肉和切肉时就会发现,还用等到煮熟后吗? 这种事在澳洲都没有听说过,她的店里就更没有发生过了。

黄太说:“如果这件事情是真的,那位买肉的人应当有勇气把肉拿回店里给她看,他们也可以拿着这些肉去有关部门投诉。从什么地方找一张图片就这么恶意中伤是有损良心和道德的。”

对于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件,黄太表示不明白是什么原因,但她提起大约两个月前,她肉店的玻璃橱窗被人倒了油漆,她先生的送货车也被人倒了油漆。他们当时报了警。

黄太说,发生这样的事情她心里很难过,真感到是有口难辩。但不少她的客户都安慰她说,没有人相信这些话,不要去理会这样的人。她还说,她的店照样很忙,看上去客户并没有受到不实之词的影响。她最后说,希望做这种事的人要扪心自问,要本着良心做人,缺德会损人也会害己。

大纪元记者联系转发帖子的作者,希望能够找到首发帖子的人,以确认该投诉,但尚未得到回复。据了解,如果顾客在购买食品时对质量安全有疑问,可以到当地政府投诉,也可以向纽省食品安全部门投诉(Food Authority),Food Authority的网站也会列出有问题的商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