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占谷开来便宜 谷气得大骂

【新唐人2014年7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继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贴身旧部一个个被开除党籍,同时被冠以“与他人通奸”靓帽,近期,海外网再次曝光周永康与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妻子谷开来的丑闻。中共权斗打虎运动白热化之际,有分析认为这可能是揭幕周永康案的又一前奏。

7月11日,海外中文网爆料称,早在2012年4月中旬,北京就向海外传出了内幕消息,指出周永康薄熙来事件、谷开来涉嫌杀人案的幕后知情者和后台。

消息人士称,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供认,她是薄熙来与周永康之间关于他们策划密谋的信息传递人。她做的一切,周永康都知情,包括她要求那个英国人海伍德为周永康和薄熙来所干的事。

谷开来坚持要与曾保证过她和薄熙来安全的周永康见面。在见到周永康之前,她不会进一步吐露。她还诅咒周是个“坏蛋”,在她身上“占便宜”,但却从未兑现他的承诺。

当专案审查人员为了打击薄熙来的气焰而告诉他,其妻子已经被捕的消息之后,薄熙来更是震怒。他一方面大骂周永康不讲义气,并承认了是周永康向他透露了王立军出逃美领馆的消息,还要求“他立即采取行动,不惜任何代价将王立军弄出来”。

港媒:周永康政变五个步骤

港媒《苹果日报》2013年12月曾引述消息曝光周永康政变的五个步骤:

1、薄熙来出事前,周与薄共谋推翻习近平接班计划,推薄上位取代习,周做太上皇;

2、薄被中纪委调查后,2012年3月19日,在中共政治局常委会上,周永康为掩盖政变阴谋,反对处理薄,并派武警抢被中纪委扣查的关键证人徐明,当日传出中南海枪声的消息;

3、同日,有北京民众上传北京有“军车进城”照片,报导指是胡锦涛急调驻守河北的三十八集团军部队进城平乱;

4、传答应参与周、薄政变的时任成都军区副司令阮志柏中将于2012年5月突然去世,官称因病不治,但最新消息指被周永康暗杀;

5、习近平上位后周被立案调查,周与同党两度策划暗杀习,包括放定时炸弹和打毒针,因习防备计划落空。

周、薄、谷涉政变和活摘器官

据美国《大纪元》披露,谷开来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圈核心人物,同时海伍德之死与薄熙来、谷开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有关。

曾有报导称,谷开来曾为保命揭发薄、周政变,她实际上是负责薄、周政变策划中对海外的联络人。

据追查国际调查资料,谷开来、薄熙来、王立军在法轮功遭受残酷迫害期间,为追随江泽民、罗干、周永康灭绝性的打压政策,推动和参与用死亡针注射杀害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非法贩卖其尸体,从中牟取暴利。

据悉,英国商人海伍德被谷开来谋杀,事实真相是因为他卷入帮助薄家资金海内外运转,并知晓惊人内幕。在海伍德面临国际情报部门及中共中纪委暗中调查时,谷开来和薄熙来唯恐走漏风声,杀人灭口,将其毒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