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赌球被抓 看来她的干爹已挂了

最近社会热点新闻很多,先是财厚被开除党籍,后来是中国银行被曝洗黑钱,而今天则是郭美美因为赌球在北京被抓捕。

这一系列的事情,对于我来说,比世界杯更能吸引我的关注点。在财厚被抓的当天,还有二个大鸟先后被宣布被处理。可见,在世界杯,社会大众关 注点比较集中巴西的时候,适时出手,是个好时机,至少舆论上,本该有的震荡在世界杯期间就弱了很多。等世界杯一过,如此健忘的华族,估计也无心关心这些甚 至能影响中国今后走向的大事情。

而其中,最为让人玩味的是郭美美一人。她比较特殊,以一己之力“反腐”了红十字会。她无心的举动,配合计生委抓绝育、罚款的大妈赵白鸽在红十字会开展公关的行动,彻底将中国红十字会从中国公益史上抹掉了。

当时,有一件事让我印象很深,就是赵白鸽在不久前曾高调的宣称,要对郭美美展开调查,还红十字会一个清白。结果,太监了。

从当时是第一次感觉,郭美美不简单。按照中国人的作风,一定是先搞定了所有关系,才会假模假样公开来讲话的臭毛病。赵白鸽敢于公开放风,说要调查郭美美,绝对是有底气的,应该是有人打了招呼。结果嘞?太监了,下面没有了。

我当时的想法是,郭美美虽然长得不好看,脑子又不好用,但干爹绝对的是非常牛掰。

那现在,郭美美因为赌球的事情被抓?这事很蹊跷哇?郭美美认证红十字会,高调的胡说八道,都没被处理,结果因为赌球而被抓?这背后只能有一个可能,那就是干爹光环消失了,就是说干爹已经被干挺了。老虎被打了,狐狸也就没办法在假威了。

再联想一下,郭美美澳门豪赌输了,2.6亿,竟然有人帮忙还钱。这证明了什么?干爹光环是超级赛亚人级别的,绝对的不是当下那些,租个好车晒一晒就说自己靠上了好干爹的外围野模可望其项背的。

如今,郭美美既然已经被抓捕。就证明干爹已经挂了,她干爹是谁?大家猜一下。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