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马好手陈彦博 夺冠返台会粉丝

【新唐人2014年07月13日讯】超马选手陈彦博在南美 玻利维亚夺得高原超级马拉松赛冠军,这也是他超马生涯的首次冠军,今天在台北举行返台记者会,也与支持他的粉丝们见面。

一个人,跑在玻利维亚的乌尤尼盐湖上,陪伴他的只有自己脚下的影子。除了要克服高海拔所带来的负面状态外,气候也是一个极大的考验,每天虽然都有太阳,但是气温都在0度上下,而湿度更是只有百分之10不到,能够在六天的赛程中继续坚持下去,靠着的就是不断的坚持与努力。

超马选手陈彦博:“最痛苦的时候是每一天到终点,因为一到终点停止运动的时候,你头痛 恶心感 想吐都会上来,每一次一到终点都是躺到账篷睡大概一两个小时,然后才慢慢恢复。”

今天在记者会中,陈彦博的父母亲也到现场分享自己儿子夺冠的喜悦,之前找陈彦博在自己MV中演出的歌手卜学亮,也现身现场送上祝贺,还偷偷透露在后台的时候,陈彦博跟他说,打算继续跑到35岁。

陈彦博:“下一个目标是目标11月,非洲布吉纳法索235公里赛事,也目标是前三名,那更大的目标是2015年,世界四大极地超马赛,要去撒哈拉沙漠 戈壁沙漠跟阿塔卡马沙漠还有南极洲,我希望在这四场比赛,拼到2015年的世界积分冠军。”

陈彦博在马拉松赛事上的坚持,十分令人敬佩,也祝他能在未来的比赛中顺利夺冠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