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公仔展 台北世贸热闹开展

【新唐人2014年07月13日讯】放暑假了不知道要带小朋友去哪里玩好吗?今天台北玩具公仔展在世贸易馆开展,现场有600个摊位近130家厂商,展出的主题多元,可以让亲子一同感受欢乐放松的心情。

记者黄庭锋:“今天在台北世贸一馆,举行了玩具公仔展,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现场有怎么样的新奇玩具吧。”

不管是来自德国的智慧积木,还是各种的玩具娃娃、机器人,用积木所堆积起来的世足大力金杯。除了这些,还有不管大小朋友都适合的遥控飞机,像是这款四轴飞行器可是现在最容易上手的飞行商品。

玩具公司业务黄扬评:“像是以前直升机一般都是在室内玩,我们这个可以在户外玩,另外,有再新增它有拍摄的功能,拍照跟录影的功能,可以增加更多的遥控的乐趣。”

还有这个,传统与智慧的结合,让纸飞机不再只是纸飞机。

玩具代理商黄贤民:“就是将我们家中一般折好的纸飞机装上我们的模组过后,在手机下载APP,就可以将家里的纸飞机变成遥控飞机。”

展场还展出了许多难得一见的各式人形公仔,像是钢铁人,柯博文,蝙蝠侠,还有怀旧的无敌铁金刚,让小朋友看得好开心。

玩具公会理事长陈国栋:“其实我们是在做幸福的产业,幸福的产业里面不只是卖玩具那个物件而已,所以最近我们的同业伙伴,也一直在堆动一个亲子产业链的价值,同时我们也在推动一个计划,叫儿童价值计划,希望我们很多的小朋友跟家长,能够远离一些比较属于3C的产品,但是我们可以回到亲子陪伴跟互动,我相信这样子的体验,会让我们的家庭会越来越和谐。”

希望能用这些玩具,再度连接起亲子的情感,也让家中的互动更亲密。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