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庆林疯传被抓 又一名前常委被列入目标

【新唐人2014年7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叶清报导)7月11日,多名大陆媒体人在网路披露,经体制内高层人士证实,中共前政协主席贾庆林被抓,三十八军五百军人实施了抓捕,贾被关押在呼和浩特。但此消息至今未得到中共官方证实。

网名“记者联合调查”微博上说:“可靠消息!异地关押!动用部队!”

大陆享房网(xiafun.com)总裁、资深记者、专栏作家、独立地产评论人程凌虚在微博也发帖证实称:“据可靠消息透露,百分百准确,昨夜凌晨,前全国政协主X,贾庆林。昨晚被异地关押呼和浩特市SH监狱。动用解放军38军某部500余人。”

公民记者、《民主中国》编辑、《参与》主编Cai Chu在推特发帖称:“据传,昨天凌晨,动用38军500人,异地关押贾庆林于内蒙监狱。”

网名“兔保安”发帖说:“最近,港媒再次报导中共江泽民集团的重要人物贾庆林的丑闻。据悉,美国彭博社掌握贾庆林家族握有中国大陆首富王健林的万达集团股份的资料,彭博社高管扣压了相关报导。”

今年4月初,因为不满彭博社拒绝刊登涉及中共高层的敏感稿件而辞职的彭博社资深编辑本‧理查森(Ben Richardson)披露,彭博社管理层为维系在中国的市场,不得不选择放弃几名记者的劳动成果。一篇去年被曝光遭到搁置的调查性报导实际上涉及一名已经退休的政治局常委,本.理查森在Twitter点出了此人的名字:曾在福建和北京任职的退休常委贾庆林。

4月17日,法广网的报导称,彭博新闻社拒绝刊发一篇关于中国首富万达集团王健林的调查报导后,该社已经有三名员工离职。据接近此事的彭博社员工透露,那篇被扣押的文章揭露了中国顶级富豪王健林与中共一些高层家族之间的联系。在王健林公司中持有股份的,除了此前彭博通讯已经报导的现任常委的姻亲之外,还有一位已经退休的政治局常委的家人。

据知情人士称,彭博通讯社的这一调查团队根据公开的公司注册文件发现,除了许多疑似代表高官的代持者外,目前可以确认的是,一位退休常委的家族也是王健林公司的股东之一。
3月份辞职的彭博新闻社驻亚洲资深编辑本.理查森的twitter点出了此人的名字,此人是一位曾在福建和北京任职的退休常委:贾庆林。

继路透社发表长篇深度报导,揭露江泽民之孙累积巨额财富,将江泽民家族的贪腐丑闻摆上台面;华润董事长宋林在遭举报近一年之后终被中纪委拿下,将了其背后大佬曾庆红一军后,彭博新闻社前资深编辑点名万达调查报导背后前常委–贾庆林,至此江泽民集团中的又一名关键人物被列入目标。

相对曾庆红,曾是中共政协主席的贾庆林是江泽民集团的另一关键人物,手中掌握大量江泽民集团各类要员的贪污证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