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最大社区网球活动 温哥华开赛

北美最大的社区网球活动——第八十三届斯坦利公园公开赛,周四早上在温哥华斯坦利公园开赛。

周四早上八点,英吉利海湾环抱下的斯坦利公园刚刚苏醒,第二海滩边上的网球场却已经热闹起来。第八十三界全北美最大的社区网球活动——斯坦利公园公开赛少年组的比赛开始了。
卑诗网球协会行政董事Sue Griffin 斯坦利公园公开赛是很受世界瞩目的卑诗省网球活动有各种水准的选手参加

十二岁的ANGUS打网球已经有六年了,他以两个六比一赢得了今天的比赛。问起他对网球的希望,他讲得很朴实。
Angus Pegg 希望我能比现在打的更好提高自己的技能

而妈妈对他的期望并不是赢得比赛。
Angus妈妈Sara Yoshida 现阶段我们对他的期望就是能够努力用心的练习打得开心就行了

只有七岁的April,打网球是爸爸教的,今天和妈妈来看比赛。
观赛小朋友April 我四岁开始的
记者:那你觉得打网球难不难啊?
观赛小朋友April 不难

妈妈希望她以后也能参加这个比赛。
April妈妈Lisa 她才七岁嘛​​,就是想可能大一小也能让她来参加
记者:有没有想会让她做专业网球运动员呢?
April妈妈 Lisa 就看啦。

看着赛场上这么多年轻的小选手们打的如此专注,
卑诗网球协会的SUE也表示,在英国伦敦温网表现出色的运动员们为全国的网球运动传递了正能量。
卑诗网球协会行政董事Sue Griffin 他们传达的信息非常有力并且显而易见那就是努力不论是赛场上还是在训练中

本界比赛从七月十号开始为期十天,时间从早八点到晚九点,大家可以免费观赛。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